国际交流与合作学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时间:2018-03-23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学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前,国际交流与合作学报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结合党员活动日安排,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部分内容。在此基础上,国际处负责人撰写了班子、及支部书记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及党员个人也在查找剖析的基础上撰写了简要发言提纲,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国际处负责人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检查了履行职责和学习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开展了相互批评。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国际处负责人最后进行了点评,她希望全体党员以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自己摆在新时代这个历史方位中,加强政治学习,校准思想坐标,发挥示范作用,以自身的全面过硬带动和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向新、向好发展。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