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研究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作者:时间:2019-09-26点击数:

9月22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认真研究部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共德州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处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初步工作安排》和《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初步工作安排》,并结合国际交流合作处工作实际,集体研究讨论了主题教育中学习教育计划、专题调研、征求意见等相关具体事项,研究制定《国际交流合作处处级领导班子、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履行主体责任,把紧关键环节,强化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脱离实际、脱离群众,坚决防止“两张皮”。

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全面启动,下一步将组织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围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坚持原则、严格标准,不断总结经验、发现典型,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