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留学生感言

作者:时间:2017-08-20点击数:

韩国留学生-俞俊成

大家,我叫俞俊成,我是韩国,我今年3月开始第一次中国生活。

我来以前很多担心,第一次的时候我不知道汉语,但是生活越来越有意思,因为和朋友助我。

我还有看很多景点,我想住机遇。所以我很幸运,我期待下学期的德州留生活,我感谢所有人。

我的室友是俄罗斯人,6月12号回俄斯。我希望我的室友万事如意。

谢谢!

안녕하세요 이름은 유준성입니다. 한국의 유학생입니다. 첫번째 중국생활은 3월에 시작했습니다. 중국에 오기전에 많은 생각과 걱정을 했습니다. 하지만 좋은 학교 친구들과 선생님이 있었습니다. 처음 중국 생활 했을때 중국어를 몰랐습니다. 하지만 갈수록 중국 생활은 재미있어졌습니다. 왜냐하면 선생님과 친구들이 도와줬기 때문입니다.

그리고 중국의 많은 곳을 보았습니다. 저는 좋은 기회를 잡았다고 생각합니다. 그래서 저는 행운아입니다. 다음 학기 덕주에서 생활이 기대됩니다. 모두에게 감사합니다.

저의 룸메이트는 612일날 러시아로 돌아갑니다. 나의 룸메이트에게 좋은 일만 있었으면 좋겠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undefined














韩国留学生-俞慧智

去年来中国的时候,我完全不知道怎么说汉语。
所以我每天跟中国朋友一起玩儿。还有去过很多地方。
我觉得我的汉语水平越来越好。
德州学院的生活很高兴!

undefined 


















韩国留学生-李佳恩

我刚刚来中国的时候,我一点都不说中文。但是留学中每天努力学习,结果我的汉语越来越好,去年获得hsk4级,很开心。我留学的生活非常好,不但可以学汉语而且可以去很多地方旅行。我去过北京、天津、上海、济南等等,每个地方很有意思。有机会的话,我想再来中国留学。
























韩国留学生-文孝银

您好,我是文孝银。留学生活很愉快了。

我说汉语得越来越好。还有留学生都一起去济南,跟朋友去上海,青岛。很有意思。

undefined 


















韩国留学生-朴善暻

我在中国有很多好经验还有好回忆,所以太开心了。又对好老师和好中国朋友“真的谢谢”,因为她们教汉语以后汉语水平提高了。回国以后,会一直想一想。谢谢大家,我也辛苦了。

undefined




















韩国留学生-任柖美

刚到德州的时候,不知道怎么跟中国人说话。所以,经常没有自信感。可是,经过在德州的留学生活,变了很多。现在比以前的汉语水平更高。还有,跟中国人说话不害怕,很有意思。这里的生活对我是很珍贵的回忆,恐怕忘不了。

undefined















俄罗斯留学生-Valentina Ivanova

我觉得中国是特别漂亮的国家。我来到这儿以后佩服中式建筑, 盛开的花儿和树,客气和友好的人。

我觉得我最喜欢中国的春天。这是很美丽暖和的季节。在俄罗斯春天很冷,常常下雪,在中国不这样,所以我很高兴。再说春天的树很漂亮。

我也很喜欢中式建筑。我总是想看它。我特别佩服建筑的花纹,在建筑上刻画各种各样的动物。我尤其喜欢龙。

中国人和蔼可亲。如果我有困难,他们都尽力帮忙。他们也很客气。

我很喜欢在德州学习汉语。老师们总是帮助我们。每课都有意思。我很喜欢写汉字,读故事,学习中国文化。我很喜欢德州学院。

undefined

















哈萨克斯坦留学生-Yegorova Viktoriya

我很高兴因为我到中国来了。在中国我认识了中国人的日常生活、文化、中餐、文娱。我知道了很多有意思的传统、习俗和习惯。

德州是非常漂亮和好看的城市。我在德州时候参观了很多地点了,我去了如画的公园、博物馆、剧院。

我很喜欢德州学院。我有很多新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我的课总是有意思的。老师都非常和悦、善解人意。我有什么问题时候,他们非常高兴帮助我。

我希望再一次来中国。中国永远在我的心里。

undefined


















韩国留学生-表重佑

我在2016年9月作为交换学生来到了德州学院,已经一年的时间,离开的是太可惜了。我今后也会继续努力学习汉语。绝对不会忘记德州学院的回忆。

undefined

















韩国留学生-金睿媛

来到中国之前的时候,确实有很多担心了,但是现在真的不想要回国啊。
我觉得人生中最幸福的时间是来到这里学习的。老师们都是又热情又认真地教我们, 所以我总是感谢他们。哎呀,时间过得真快!! 我希望再来这里。
大家, 我真感谢你们!!

undefined



















韩国留学生-崔抒僖

来了中国,起初中文水平不是很好。
但是,现在比刚起步更好
我感谢我们的老师。♡♡♡

undefined 





















韩国留学生-车智元

我在一年的时间里经历了许多,积累了很多经验决不会忘记的。
我爱德州 我爱德州学院


undefined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