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感言

作者: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Office时间:2016-09-03点击数:

我们在这里 乌克兰留学生-雅娜(李思甜)
    我非常高兴有机会来德州学习。我爱这个城市,爱这里的人,更爱这所学院。

 

我从乌克兰来中国德州学习汉语  乌克兰留学生-安娜斯塔希亚(齐妙)
    德州学院校园非常漂亮,我很喜欢这里。老师教学很专业,

    对我有很大帮助。我想继续留在这里学习,想在这里认识更多的新朋友。我想对所有帮助过我的人说声谢谢!
    在德州学院学习,我感到很幸福!

 

我的中国行  乌克兰留学生-萨沙(阳光)
    我来自乌克兰,在德州学院已经学习了一年,今年是第二年。德州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我很喜欢这里。这里的人很热情,我在中国交了很多很多朋友。我很喜欢中国的食物,尤其是西红柿炒鸡蛋、水饺、酸辣土豆丝、肉包子,还有德州扒鸡。

 

我来到了德州学院  韩国留学生-崔信元
    我去年参加了德州学院40周年校庆的晚会,还表演了节目。在我们表演的时候,观众给我们热烈的掌声,所以我感觉很开心。谢谢德州学院,谢谢我的朋友们。

 

德州印象  韩国留学生-李知慧
    虽然德州是一个中小城市,但我非常喜欢德州,感觉它比上海和北京还好。我不要回家了,我想一直住在德州。我爱德州,我爱德州学院。

 

德州印象   韩国留学生-李钟现
   德州人很友好,我认识的很多朋友都很友好,随着时间的增长,我认识了越来越多的朋友,我觉得在德州生活很有意思。我很期待未来7个月在德州的生活,因为我已经爱上德州。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