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台港澳 > 正文

关于选拔赴台湾东南科技大学交换生的通知

作者:侯志刚时间:2016-09-03点击数:

各学院:
我校2014年春季赴台湾东南科技大学首批交换生选拔即将开始,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交流期限:
2014年3月- 7月。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大二、大三本、专科在校生;
2.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3.免费交换生应成绩优秀,无专业课不及格情况,学生干部、已经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优先;
4.家庭经济条件能够承担往返赴台旅费及在在台食宿费用。
三、选派人数:
免费交换生1名;自费交换生名额不限。
四、校内选拔程序:
1.各学院组织学生报名,并进行考核;
2.各学院在12月15日前,统一将考核通过的学生名单及报名材料(含电子版)报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将对上报材料进行审核,确定预选学生名单;
4.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预选学生向台湾东南科技大学推荐,东南科技大学各个学院对交换生材料进行最终审核,对审核通过的学生,东南科技大学发放录取通知书;
5.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将对申请通过的学生进行公示。
五、选拔专业
    优先选择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能源动力、艺术设计、英语、环境工程、电子信息、工商管理等专业的学生。
六、学分认定
交换生在东南科技大学所获得的学分按我校教务处的规定折算成相应的学分。
    七、报名提交材料
1.《德州学院交换生申请表》
2.个人简历
3. 大学在校期间的成绩单(加盖所在学院公章)
九、费用说明:
1、学费
(1)免费交换生交换期间不需缴纳台湾东南科技大学学费、住宿费。须按时交纳德州学院的学费、住宿费。
(2)自费交换生赴台湾交换期间按照东南科技大学的学费标准缴费(一学期约为7000元人民币),同时按照我校正常的学费标准缴费。
2、其他费用
赴台手续费、往返旅费以及在台湾学习期间的住宿费、杂费、餐费、教材、保险、医疗等费用由学生个人负担。
十、信息咨询附件: 点击下载 附件: 点击下载
联系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李老师   
电 话:8987536
地 址:综合楼1302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务处
                                               2013年11月27日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