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台港澳 > 正文

台湾东南科技大学代表团到德州学院访问

作者:侯志刚时间:2016-09-03点击数:

      2013年11月19日下午,台湾东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董益吾、该校国际与两岸交流中心主任郑辅仁一行来校访问。德州学院副校长巩建闽、王金利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并举行座谈会。

  副校长王金利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祝愿两校的合作长久深远,结出丰硕的成果。

  副校长巩建闽表示,两岸文化同根同源,两校之间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两校今后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高职教育、硕士生培养等方面开展积极的合作。

  台湾东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董益吾介绍了本校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生实习、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提出有关教师与学生交流的合作建议,对今后双方的合作表示良好的祝愿。

  座谈中,双方还就在优势学科开展合作、互派教师访学、开展学生短期交流、学分互认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团委、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