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林大学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国际处时间:2018-12-11点击数:

12月10日,韩国大林大学韩中国际交流院院长金松竹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在厚德楼八楼第三会议室会见客人。

李永平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近年来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搭建我校与大林大学教育交流合作的桥梁,为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发展注入新活力。

随后,双方在厚德楼1317会议室进行座谈。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长短期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等国际交流项目及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金松竹教授介绍了韩国大林大学的基本情况、国际交流现状及双方可对接开展交流合作的项目。双方就教师交流、学分互认、冬夏令营、汽车、旅游管理等专业双学位、海外实习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详细洽谈,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教务处、教育科学学院、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