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林大学代表团来访

作者:时间:2019-03-04点击数:

韩国大林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3月1日上午,韩国大林大学校长黄云光一行4人来校访问。校长赵胜村、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在厚德楼第一会议室会见客人并进行了座谈。

赵胜村代表学校对大林大学校长黄云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韩两国一衣带水,两国文化交流的历史源远流长,中韩两国教育交流正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发展,他希望两校在友好合作基础上,以黄云光校长此次来访为契机,形成教师、科研人员、学生间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并欢迎大林大学的专家学者和学生到我校交流。赵胜村还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我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

黄云光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韩国大林大学的基本情况、优势学科,希望与我校在相关学科领域深入开展教育文化交流合作。

随后,双方围绕旅游管理、汽车工程等专业专科双学位、学分互认、学生互派、短期游学等进行洽谈,达成了合作意向。

赵胜村和黄云光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交流协议。

李永平为大林大学航空酒店观光系处长金冠植教授、大林大学航空观光酒店学院金松竹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证书。

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体育学院、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后,大林大学航空酒店观光学院金松竹教授为我校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和汽车工程学院近300名师生做了专题讲座,并与学生们进行了充分交流,解答了师生普遍关心的韩国留学、实习、短期游学等问题,拓宽了大家的视野。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