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组赴韩国全州大学参加中韩大学

作者:时间:2019-07-22点击数:


应韩国全州大学邀请,经山东省外事办公室批准,我校派出以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人为团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有关人员为成员的访问代表团,于7月14日至18日赴韩国全州大学参加了中韩大学国际化办学学术会。

中韩各高校围绕教学、师资、学生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高校国际化办学理论与实践、中韩高等教育一体化的形成与发展等进行研讨会议期间,代表团就全州大学“中国大学教师博士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调研,考察了全州大学教学管理模式、国际英才培养项目,详细了解学生实践平台建设、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同在全州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中国留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宣讲了我校人才引进政策、招聘招收外教及留学生政策;并对全州大学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考察,到其有关教学实习基地作了调研。

此次参加国际会议,我校与全州大学就共同开展师生交流、文化交流活动、联合培养硕士博士以及引进博士人才、招聘招收外教留学生等项目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会谈并取得丰硕成果。

此次会议由韩国全州大学主办,大会邀请了井冈山大学、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贺州学院、怀化学院等高校代表团一行47人参会。会议对中韩高校下一步国际交流合作的开展进行了充分地规划和交流,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韩国高水平大学的教育合作交流。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