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外籍教师座谈会暨庆中秋茶话会召开

作者:时间:2019-09-14点击数:

  9月12日下午,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外籍教师座谈会暨庆中秋茶话会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校长赵胜村致辞,副校长李永平主持会议,副校长徐静出席会议。

  赵胜村首先代表学校向外籍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他指出,近年来,德州学院在开放办学战略的指引下,不断开拓创新,着力开辟国际合作渠道,拓展对外合作形式,全力开创办学国际化新局面。随着教育国际化进程的发展,外籍教师数量不断增加,优化了我校师资队伍的结构,外籍教师为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国际化水平和拓展学生国际视野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学校将不断加强对外籍教师的服务工作,相关部门要与外籍教师多多交流、沟通,在外籍教师遇到困难时第一时间给予解决,为外籍教师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工作氛围和生活环境。希望外籍教师继续为我校的国际化办学建言献策,提供宝贵经验,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外籍教师代表,中俄合作互派教师别尔哥罗德国立科研大学玛利亚·维尼琴科博士对所有帮助过外籍教师的师生致以诚挚的谢意,表示很荣幸能进入德州学院这个大家庭工作,并表达了对我校和教学工作的热爱之情。

  外籍教师代表,2018年引进的外籍博士代表博士阿里表示,得益于学校的人才引进计划,给他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希望今后能增进交流,沟通有无,更多更好地了解学校,为推进学校的国际化发挥更大的作用。

  座谈会上,大家就教学和生活上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人事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科研处、后勤管理处、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外籍教师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