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清州大学来校访问

作者:国际处时间:2019-12-20点击数:

12月20日上午,韩国清州大学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韩国舞蹈协会会长李仁淑女士一行来校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音乐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推动两校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为中韩两国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仁淑教授表示,将积极推进清州大学与德州学院的交流合作,借助自身多年来在舞蹈等艺术领域的资源,积极支持音乐学院的专业建设。

双方就舞蹈专业教师人才引进、青年教师攻读博士学位、师生文艺交流演出、科研合作以及长短期研修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音乐学院负责人为李仁淑教授颁发了德州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会后,李仁淑教授为我校音乐学院师生举行题为“新媒体舞台艺术”的学术讲座,同时进行了现场指导,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清州大学成立于1946年,是韩国光复之后建立的第一所综合性本科大学。该校位于韩国忠清北道首府清州市,距离韩国首都首尔约120公里。学校以商学院为基础逐步设置了人文,社会,基础科学,艺术,体育等众多学院,现有70多个专业,在校生一万多人。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