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年外籍教师新年招待会暨优秀外籍教师颁奖典礼

作者:时间:2019-12-28点击数:

12月28日晚,2020年外籍教师新年招待会暨优秀外籍教师颁奖典礼在富豪康博酒店举行。副校长李永平、徐静,德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石秀荣,德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田晓静,德州市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谭明明出席典礼。

李永平致辞。他首先回顾了2019年以来学校在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大力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是学校推进国际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学校一直将外籍教师视为宝贵的资源,希望外籍教师继续为我校的国际化办学建言献策,提供宝贵经验,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外籍教师代表、中俄合作互派教师别尔哥罗国立科研大学玛利亚·维尼琴科博士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学校给予的巨大支持、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愿意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而一直坚持不懈的决心。

获奖教师代表、外籍博士代表代丽娅博士表达了自己对于教育的热爱,希望在新的一年,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学校建设成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与会领导为特殊贡献奖、教学能手奖、合作友谊奖获得者颁奖。

市外事办公室、科技局、公安局及我校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和在校全体外籍教师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