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留学生结业典礼

作者:国际处时间:2019-12-26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留学生结业典礼。副校长李永平出席并为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李永平致辞,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向即将结业的20名留学生表示祝贺,向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辛勤付出的老师、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向留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做一名持之以恒的奋斗者,回国后要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地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二是要做一名中国文化的传播者,积极传播中国文化,在自己的国度与中国之间架设起友谊的桥梁;三是做一名学校发展的促进者,回国后向身边的同学朋友继续宣传德州学院,让更多的国际朋友了解德州,了解德州学院,并欢迎大家常与母校联系,常回母校看看。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代表崔秀霞在发言中回顾了留学生们在德州学院学习的种种经历,肯定了他们在汉语学习上所取得的进步,并向同学们寄予美好祝愿。

留学生代表阿丽娜用流利的汉语跟大家分享了在德州学院学习、生活的体会及收获,表达了对学校的留恋与不舍和对老师们的感激与感谢。

国际交流合作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别尔哥罗德国立科研大学、韩国极东大学、韩信大学全体留学生参加典礼。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