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来校访问

作者:时间:2020-05-21点击数:

  5月20日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王伟主任一行三人来校访问,就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事项交流洽谈。

  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近年来国际交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合作意向。双方就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构)、共建硕博联合培养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详细分析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构)以及硕博联合培养基地的发展现状、国别、合作模式和可行性,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切实保障我校在海外的每一位师生和全体外籍师生身体健康的基础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坚持各项工作不放松不停顿。截至目前,已完成了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申报工作。随着工作的不断开展和推进,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在不断反思工作内容和改进方式,本次抗击疫情的特殊事件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挑战,也给我们未来更好完成国际化工作带来了启示。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