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科大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精神

作者:国际处时间:2020-05-22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给北科大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发布后,国际交流合作处第一时间将回信转发给全处教职工和我校全体留学生,并于5月20日下午组织全处教职工对回信内容进行了专门学习。

   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表示,习总书记的回信不仅体现了对全体来华留学生的关心关爱,更为今后的来华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来华留学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大家要立足岗位,继续做好疫情期间留学生健康管理服务的常态化工作,及时回应并妥善解决留学生的合理诉求与实际困难,不断提升我校留学生教育的教学和管理服务水平,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泰国留学生司万喜说:“我愿意做中国和泰国的友好使者,把我在中国学习期间看到的真实、立体的中国告诉泰国朋友,告诉全世界的朋友,相信他们一定会和我一样爱上中国,和中国人民一起去战胜疫情。”俄罗斯留学生ZAIPULAEVA PATIMAT表示,“感谢习近平主席对我们留学生的关心,在疫情面前,中国为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很多国家提供了帮助,为世界人民带来了希望。”机电工程学院孟加拉国留学生SARKAR MUNNA 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讲话值得称赞,我非常感谢学校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我在中国这样一个伟大、坚强、团结的国家感到很温暖。”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