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20-07-02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6月23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组织党员观看《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地》《临沭县滨海红色文化纪念园》两部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性教育基地讲解视频专题片,通过观看红色教育专题片,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6月30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书记讲授《“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的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主题党课。党课系统分析了“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为我国地方高校教育国际化发展带来的有利契机,就“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我国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的新格局,地方高校教育国际化应坚持的原则和发展战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我校实际,就如何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学校年度工作任务以及国际交流工作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对照工作进度,如何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开展“攻坚克难怎么办”“担当作为怎么干”研讨。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