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携手并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与德州市外办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作者:时间:2020-07-09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6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和德州市外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学条例 守初心 勇担当”为主题的基层组织共建共创活动。德州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宋小美,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封琳主持。德州市外办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外代表人士及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党员参与会议。

  共建活动上,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奏唱国际歌、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初心使命。

  随后,德州市政协常委、民建德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周相国为与会人员开展“家庭·家教·家风”专题讲座。周相国从“沟通、换位、鼓励、工作”四个方面深入讲解了新时代的我们应该如何教育好孩子,干好事业,经营好家庭,让家庭更加幸福,社会更加和谐,助推我们伟大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使双方党建工作形成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今后,双方将继续加强联系沟通,不断探索和创新共建方式方法,力争在形式上进一步灵活,在措施上进一步完善,在效果上进一步提高。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