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山东—泰国曼谷市友城合作线上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0-08-28点击数:

   8月24日,山东—泰国曼谷市友城合作线上交流会举行。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孙业宝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教育厅、省海洋局等相关领导在济南会场参会,我校作为唯一高校受邀线上参会,副校长李永平、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线上交流活动。

  孙业宝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山东与曼谷在友城合作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希望通过线上交流等多种方式,密切政府对口部门间联系,深化重点领域合作,推动友好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李永平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学校与泰国高校在师生互访、教师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果以及“山东东盟研究中心”智库建设情况。他希望,下一步推进与泰高校在合作办学、汉语国际教育、联合开展东盟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曼谷市外办执行主任执行提帕亚君感谢疫情期间山东向曼谷市捐赠医疗防疫物资,提出希望与山东在经贸、教育、中文培训、智慧城市等领域加强合作,并期待曼谷市代表团在疫情结束后到访山东。

   本次线上会议是我校暑期参加的第三场山东省大规模的线上中外交流会议,并两次作为高校代表介绍我校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成绩,这充分显示了上级对我校在国际交流工作方面给予的肯定。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