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外籍教师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0-09-11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第六会议室举行了外籍教师教师节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出席座谈会并致词。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外国语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俄罗斯、牙买加、巴基斯坦、苏丹的外籍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永平首先代表学校向外籍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外籍教师对学校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各位教师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外籍教师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学校教师队伍中的一份子。学校始终坚持开放办学,不断引进高层次人才,全方位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外籍教师不仅完成好各自的教学任务,同时能发挥各自的优势,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积极的投入到教学科研、教师培训等工作中。学校努力为每一位师生工作和学习提供最好的环境和条件,在暑期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学校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希望外籍教师在德州学院能生活、工作的舒心、快乐,继续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提供宝贵经验。

外籍教师代表、中俄合作办学项目教师米洛斯拉娃对所有帮助过外籍教师的师生致以诚挚的谢意,赞赏学校暑假后基础设施建设的惊人变化,并用一首俄罗斯诗歌表达了对我校和教学工作的热爱之情。

外籍教师代表、2019年引进的苏丹籍博士埃提表示,感谢学校为外籍教师提供的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让外籍教师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

座谈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与外籍教师就教学和生活上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前,外籍教师参观了我校新建的校史馆、餐厅、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知新湖等设施,外籍教师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飞速变化和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对学校为外籍教师创造的良好环境非常满意,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