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籍教师积极参与迎新工作

作者:时间:2020-09-15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2020年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新生,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外籍教师积极参与迎新工作。他们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做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出国留学咨询工作,为2020级新生营造热情、细致、满意的国际化迎新环境。

在校工作多年的俄罗斯籍教师米拉娃,对学校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情况非常了解,有着深厚的感情。她用俄语、英语、汉语向新生们问好,并与几位新生现场交谈起来,解答学生们关心的中俄班教学以及出国后在俄罗斯学习和生活问题。外教们积极参与迎新工作,主动为新生讲解出国留学信息,和新生合影留念,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向来自四面八方的学子表示欢迎,成为迎新现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近年来,随着国际化的不断深入,迎新工作除了有外籍教师参与外,国际交流合作处还通过发放《致新生的一封信》、德州学院国(境)外项目宣传册、制作宣传展板、现场咨询等方式介绍我校开展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和我校近年来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在新生入学教育中加入国际化元素,深入各个学院,针对有意向出国学生开展专业咨询,在新生踏入校门的时候就让其感受到学校的国际化氛围,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跨文化交流能力和专业知识的国际化人才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