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培训

作者:时间:2020-12-11点击数:

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培训于11月30日-12月4日在西安举办此次培训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财务司、留学服务中心,中央及国务院有关部委,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委)、人事厅(局),全国主要高等院校等350多个单位730余名代表参加。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人员参加培训,并作为首批获国家留学基金委“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批准代表参加俄罗斯、乌克兰留学工作座谈会。

全体培训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李青主持,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朱晓渭分别致辞,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徐永吉出席并讲话,国家留学基金委党委书记、秘书长生建学作工作报告。

据了解,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坚持选育人才不动摇,坚持提质增效不松懈的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基调,推动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在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中发挥更大作用。

我校将继续依托国家留学基金委和省教育厅公派留学平台,结合我校“十四五”发展需要,选派优秀人才出国留学,培养更多应用型、紧缺型、复合型国际化人才。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