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20-12-15点击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12月11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山东省高校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乃龙教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党支部全体党员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辅导。会上,全体党员就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做交流发言。

孙乃龙同志从正确看待“十三五”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认识“十四五”规划在我国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方面的重大意义;和平和发展仍然是时代主题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学习贯彻中锤炼政治品格、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准确领会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建立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长效机制,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扎实推进国际交流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