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省教育厅《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宣传解读视频会议

作者:时间:2020-12-17点击数:

为做好《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教育部第42号令)的贯彻落实和宣传解读活动,进一步提升我省来华留学教育质量,1214日,我校参加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教育部第42号令)宣传解读活动。国际处、能源与机械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在厚德楼第六会议室参加了相关活动。

会议邀请来华留学领域专家、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栾凤池教授在线对《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教育部第42号令)进行了解读,栾凤池教授从出台背景、制定原则和框架内容、问题说明三个方面对办法进行了详尽的解读,他指出,《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对规范学校招收、培养、管理国际学生的行为,增进教育对外交流与合作,提高中国教育国际化水平做出了详细的说明。

山东省各高校相关负责人通过线上参加了学习和对话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