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韩国亚洲大学举行合作交流视频会

作者:时间:2021-06-08点击数:

6月7日下午,我校与韩国亚洲大学在第六会议室举行合作交流视频会,亚洲大学信息通讯研究生院院长金珉九、国际协力处副处长尹天锡、国际教育院院长李东烈,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情况,围绕软件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师互访、交换生项目、双学位项目、本升硕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线上交谈,两校进一步增强合作的信心。双方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共同探索符合促进两校发展的合作建设模式,不断推动中韩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亚洲大学成立于1973年,学校位于首都圈京畿道水原市,是韩国研究型大学。学校以工科、信息通信、医学等理工科专业著称,在2019中央日报韩国高等院校排行榜中亚洲大学位列第11位,2020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仅次于中国人民大学和大连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