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波兰格但斯克技术大学举行视频会议商定新学期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作者:时间:2021-06-24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我校与波兰格但斯克技术大学在第六会议室召开远程视频会议,商定新学期首届中波合作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双方就首届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师资配备、疫情下的远程课程教学应对机制、实验课程的实施、教学质量保障、3+1+2硕士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格但斯克技术大学是我校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已连续多年开展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两校合作举办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于2020年获得教育部批准,2021年开始招生。

格但斯克技术大学国际关系办公室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能源与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