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七一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6-30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感悟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6月29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七一经典诵读活动。

朗诵者们饱含深情地朗诵了红色家书作品《左权的深情之“念”》《烽火母爱“赵一曼”》《毛岸英批舅舅:“非常替他惭愧”》《李立三“让信仰的浮萍不再飘零”》,一部部作品展现了革命先烈们攻坚克难、奋斗不息的红色精神,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诵读会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灯塔在线第21课《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并开展了交流研讨。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