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集中观看《永远跟党走》情景党课

作者:时间:2021-07-05点击数:

7月2日下午,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情景党课《永远跟党走》,扎实推进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

该情景党课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共分四个章节,分别为“历史不会忘记”“激情燃烧的岁月”“东风吹来满眼春”“我们走进新时代”。重点讲述不同历史时期德州重大历史事件和涌现出的先模人物故事,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以小人物折射大时代。

党员们表示通过观看《永远跟党走》,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工作中要传承红色基因,自觉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立足岗位,攻坚克难,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观看节目后,支部还组织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22课并开展交流研讨。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