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国家留学基金委ISEC明辨性思维与教学设计专题培训及开班仪式

作者:时间:2021-10-18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国际化发展战略,提升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国际化素养,增强教师在教学实践中的教学创新力度,促进教师职业发展,10月16日,学校在厚德楼413录播室举办国家留学基金委ISEC(本科学术互认课程项目)明辨性思维与教学设计线上专题培训及开班仪式。

培训邀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专家、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殷雅俊教授授课,主题为《教学中的价值判断与教师的价值判断力、创造力与思维的飞跃》,殷教授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阐述了如何提升教师在教学中的价值判断力,激发和养成学生的创造力并分享了教学示范课设计。

本次培训由教务处、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举办,2020年入职教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