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时间:2021-11-05点击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协助基层社区准确、及时地监测人口发展变化情况,11月4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志愿者走进顺城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2021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

    活动开始之前,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入户抽样调查工作需要注意的细节,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简单培训。

    入户调查过程中,志愿者进楼栋入单元,耐心热情的向居民表明身份,介绍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相关政策,按照调查表应填项目,对入驻本户的居民数、户籍地、就业情况等项目进行认真核实、清底调查,做到不漏一家一户,不遗漏一人。

    下一步,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将进一步履行双报到单位职责,竭力为社区群众解决困难,推进支部共建、支部融合,着力构建开放式党建新格局。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