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12-02点击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继续走深走实,丰富党员的党史知识,增强党性意识,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于12月1日在第六会议室开展“回顾党史不忘初心”党史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党史知识测试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党章、党建知识等。在测试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测试后,全体党员收看了灯塔在线第二十五课《党课开讲啦》,党课以《党的光辉历程》、《伟大建党精神》、《党的伟大成就》为主要内容,带领大家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通过举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党史、党章知识,回顾了党的100年光荣历程和丰功伟绩,既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练兵”,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将立足国际交流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