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德州学院国际化办学成果展”

作者:时间:2022-09-19点击数:

 

为更好地向广大师生宣传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和相关政策,营造良好的氛围,以实际行动向二十大献礼,9月17日,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德州学院国际化办学成果展”。

展览以模块为脉络,通过文字、图片等形式,从健全机构设置、规范制度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新模式、搭建科研合作平台、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打造中外文化交流项目等七个方面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学校深入实施国际化战略和对外开放行动计划所取得的办学成果,内容丰富翔实,展版布置新颖、温馨、别致。

成果展吸引了教职员工和学生们纷纷驻足观看。活动当天,国际处教师还热情地为观展的同学们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我校与海外院校交流合作情况、推荐学校英文网站、德院国际公众号,发放德州学院宣传册、师生国(境)外交流项目册,让同学们更加便捷地了解学校最新出国境留学和交换信息。

凝心聚气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学校将继续以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创新国际化办学机制,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双驱动发展理念,构建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对外教育交流体系,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对外开放新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