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孔子学院评审专家组进校考察协调会

作者:时间:2022-10-18点击数:

学校于10月17日下午在厚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孔子学院评审专家进校考察协调会。副校长李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永平强调了孔子学院专家组进校考察的重要性。他说,申报孔子学院是学校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获批之后的又一重大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是学校深入实施国际化战略和对外开放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对在“一带一路”和RCEP协定框架下高质量推动我校与马来西亚的教育文化交流与合作,履行好中文传播、推动中外人文交流的职责,提升学校知名度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确保此次专家入校考察工作圆满完成,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此次专家组进校现场考察是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根据各自分工做好相关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二是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要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团结协作,相互支持,及时沟通反馈,精准高效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此次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孔子学院申报的总体情况和孔子学院评审专家组进校考察接待方案,并就各部门的工作分工做了详细说明。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的准备和对专家进校考察期间需要其他部门协调的事项进行了交流,并结合任务分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国际教育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山东东盟研究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