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看望慰问春节在校外籍师生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时间:2023-01-17点击数: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副校长李永平带队前往外籍教师、留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春节在校外籍师生,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

李永平代表学校向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外籍教师致以亲切问候,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国际化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向外籍教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与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他鼓励留学生努力学习汉语,切身感受和体验中国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好声音,成为学校对外交流的使者。李永平悉心询问了外籍师生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送上春节慰问品,预祝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中国兔年。

外籍师生对学校给与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学校的未来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假期期间留校外籍师生的人文关怀,全力做好保障服务,让身处异国他乡的外籍师生们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国际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