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山东-菲律宾(北伊罗戈省及薄荷省)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时间:2023-02-03点击数:

2月1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第六会议室召开山东-菲律宾(北伊罗戈省及薄荷省)交流合作部署会,副校长李永平参加会议。

李永平说,学校高度重视与东盟国家,特别是菲律宾的交流合作,山东省与北伊罗戈省、薄荷省的交流合作为我校深化与菲律宾的教育文化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他强调,各单位要以在德州打造人文教育交流基地、菲律宾青少年交流基地为契机,统筹好当前工作与长远规划,深入挖掘与菲律宾合作资源,寻求更多合作机遇。各责任单位细化分工,明确责任,争取在国际科研合作、师生互访交流、文化艺术交流、国际中文教育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传承600余年的中菲友谊佳话,赓续山东与北伊罗戈省友好省关系,助力中菲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合作意向,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具体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责任分工,为推动与北伊罗戈省、薄荷省合作奠定了基础。

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合作发展处、乡村振兴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音乐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东盟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