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史忠俊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时间:2023-03-27点击数:

3月24日,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史忠俊一行来校访问。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及夫人艾茜薇,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史忠俊,印度尼西亚驻华使馆经济处公使衔参赞黎琳,印度尼西亚驻华使馆教育文化参赞李健,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副主任李亚莹,省委外办副主任孙业宝,德州市副市长陈海明,德州学院党委书记车滨、副校长李永平等出席活动。

周浩黎、史忠俊一行沿途参观了美丽的校园风光,重点参观了国家纺织面料馆德州分馆、东盟研究中心、美术楼“中印尼友好”艺术作品展,学校相关人员向来宾介绍了纺织服装专业的发展和面料的工艺制作等情况,在东盟研究中心双方就开展交流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大使一行在美术楼“中印尼友好”艺术作品展对传统的剪纸和黑陶艺术产生了浓厚兴趣,最后大家在厚德楼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车滨对周浩黎大使、史忠俊秘书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周浩黎对德州学院友好热情周密的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精心策划的活动表示赞赏。他希望能够把双方大学连接起来,推动双方人文交流,在学术研究、教育交流等方面加强同东盟研究中心的联系和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的可持续发展。

史忠俊秘书长对东盟研究中心在促进东盟国家合作等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学术研究、文化交流、教育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印度尼西亚大使馆、印度银行北京代表处、中国—东盟中心、省外办、德州市政府、市外办,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