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中国(山东)—印度尼西亚高校交流会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时间:2023-03-24点击数:

3月23日,我校承办的中国(山东)-印度尼西亚高校交流会在德州举行。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史忠俊,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省委外办副主任孙业宝,德州市副市长陈晓强,我校党委书记车滨,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致辞。

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史忠俊致辞。

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在线上致辞。

省委外办副主任孙业宝致辞。

印度尼西亚教育文化与研究技术部高等教育司司长伊尔·尼扎姆教授线上致辞。

车滨致辞。他代表德州学院向所有出席会议的中外嘉宾和代表表示欢迎,对中国(山东)—印度尼西亚高校国际合作联盟的成立和交流会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德州学院将充分发挥中国(山东)—印度尼西亚高校国际合作联盟中方秘书处的作用,持续探索与印度尼西亚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途径,积极组织开展教育学术交流活动,推动双方人文交流,努力汇聚优质教育资源,为中国、印度尼西亚培养国际化复合型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周春华进行了人才政策推介。

中国(山东)—印度尼西亚高校国际合作联盟中方秘书长杜亚丽介绍联盟成立背景、宗旨等内容。

会上,来自省内的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潍坊医学院、泰山学院、德州学院和来自印尼的万隆理工学院、茂物农业大学、雅西大学、印度尼西亚日惹州立大学、雅加达伦敦公共关系学院、巴淡州立理工学院、加里曼丹理工学院进行了交流发言,为双方高校增进了解,深入探索更多互利共赢的教育合作项目提供交流机会。

我校办公室、宣传部、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和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馆、中国—东盟中心主办,德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德州学院承办,是“中国(山东)—印度尼西亚投资贸易与文化旅游交流周”的重要活动之一,共邀请来自中国、印度尼西亚的150余所高校通过线上参加。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