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中俄政府奖学金遴选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6-18点击数:

关于2020中俄政府奖学金遴选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中俄政府奖学金遴选通知》留金欧〔2020〕568号)(以下简称通知根据俄方提供的政府奖学金,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留学人员赴俄罗斯学习、进修或从事科研工作。为做好我校遴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符合《2020 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3. 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国家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4.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申请时年龄满 18周岁。

5. 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6. 类别条件见附件1。

二、申请程序

1.申请人首先向所在单位提交书面申请,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名同意并加盖部门公章后进行报名

2.经学校审核通过后的被推荐人,请于2020年6月20-3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向学校提交申请材料,同书面申请一起提交学校进行审核。学校将组织相关部门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学校按要求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留学基金委不接受个人申请

 

三、报送时间

请于 2020619日前将申请材料送至人事处(厚德楼908)/国际交流合作处(厚德楼1303室)。其中,申请访问学者、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申请材料,请送至人事处(厚德楼908);其他项目的申请材料请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厚德楼1303室)逾期或材料不全者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明红霞  8987723  (访问学者、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侯志刚  8985611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本科插班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附件:1.2020年中俄政府奖学金遴选通知

 

                                人事处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618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