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德州学院与格但斯克工业大学机电工程联合实验室揭牌

作者:时间:2019-10-22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德州学院与格但斯克工业大学联合成立“德州学院与格但斯克工业大学机电工程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厚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格但斯克工业大学副校长米克莱维兹·派尔米斯瓦夫,德州学院副校长李永平出席。

李永平致词欢迎米克莱维兹·派尔米斯瓦夫校长来校访问,他充分肯定了多年来两校开展多层次、深领域的务实合作特别是在教师、科研人员互派讲学、共同指导硕士生、发表科研论文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李永平表示“德州学院与格但斯克工业大学机电工程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将为两校机电工程专业教师、科研人员以及学生开展合作研究搭建国际化科研交流平台,希望依托联合实验室,发挥双方科研优势整合双方资源,共同推进高水平机电工程科研合作与成果转化。

米克莱维兹·派尔米斯瓦夫“德州学院与格但斯克工业大学机电工程联合实验室”揭牌表示祝贺。他表示,要以创建联合实验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校在科学研究、联合培养研究生、师生交流等领域的合作

会上,李永平米克莱维兹·派尔米斯瓦夫共同为德州学院与格但斯克工业大学机电工程联合实验室”揭牌。同时,李永平米克莱维兹·派尔米斯瓦夫教授、威特·阿尔弗莱德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任证书。相关单位就学科及科研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通过交流,两校在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共同申报课题项目、2+2学分互认项目、加强教师、学生、科研人员定期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教务处、科研处、国际处、政法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我校期间,波兰专家将为化学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举办题为《蒸汽循环发电基础》《家用热电联产热力循环技术》《烷烃和环烷烃以及醛和酮》等讲座,并参观电子实训创新平台和相关学院实验室。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