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圣特雷莎学院来校访问

作者:时间:2019-10-09点击数:

930日,菲律宾圣特雷莎学院校长助理刘松先生来校访问。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在第一会议室会见客人并进行座谈,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永平对刘松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东盟国家高校开展的合作成果,并希望通过菲律宾圣特雷莎学院来访,进一步推动德州学院与菲律宾高校的深层次、多领域合作。

刘松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菲律宾圣特雷莎学院基本情况,希望与我校尽快开展师生互访、交换生项目、师资培训等领域合作。

随后,双方围绕招收菲律宾留学生、开展师生交流、学分互认、冬夏令营、文化交流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