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外教、留学生进行消防安全演习

作者:时间:2017-11-09点击数:

为切实贯彻落实学校的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外教、留学生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救能力,11月7日下午,由保卫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联合组织了全体外籍教师和留学生在外教留学生公寓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演习。

保卫处工作人员就火灾事故发生时灭火方式、灭火器的功能及注意事项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消防设备灭火器的使用进行现场演示。随后组织外教和留学生依次实际操作灭火器。此次消防演习活动的顺利完成,补充了外教及留学生在消防安全上缺乏的必备知识,大大增强了外教和留学生的防火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校园夯实基础。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在校外籍人员的安全工作。今年以来,多次组织对外教留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排查,并及时更新配备公寓消防设施,对外教和留学生进行安全知识宣讲。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