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线慰问身处韩国的外籍专家

作者:时间:2020-05-26点击数:

    5月25日,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同远在韩国的舞蹈专业博士金主英视频连线,对受疫情影响不能按时到校报到的金主英博士表达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国际交流合作处、音乐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视频连线。

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外籍专家来华手续办理相关政策及流程。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向金主英博士介绍了抵校后的各项工作安排。音乐学院负责人就本年度教学安排、网上授课、舞蹈编排等进行了详细对接。

    金主英博士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表示自己虽然身处韩国,但是距离和疫情并不能阻隔工作和教学的热情。未来这段时间,将与音乐学院的老师们保持紧密沟通,共同探讨舞蹈编排以及相关课程,并希望疫情过后能够早日抵校工作。

    金主英博士是我校全职引进的第一位舞蹈专业外籍教师,是学校推动国际化人才引进的积极成果。疫情期间,为了不打乱海外引智步伐,变被动为主动,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音乐学院多措并举,积极面向海外高校引进舞蹈专业紧缺人才,同时,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做好外籍博士来华手续办理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