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经贸教育集团举行线上交流会 推进对德教育交流合作

作者:时间:2020-12-10点击数:

 

129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第六会议室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经贸教育集团举行线上合作交流视频会,副校长李永平、国际处负责人、广东职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线上交流。

李永平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工作情况。他强调,德国是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制造业强国之一,在应用技术领域拥有先进的理念,完备的设施,高等教育水平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我校正加快向应用型高校转型,希望通过德国高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

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经贸教育集团国际合作部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相关合作项目。

随后,双方就合作办学、建立海外实习实训基地以及建立德国语言文化交流中心、开设德语课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希望通过此次视频会议,继续推动项目的开展和合作,拓展中德高校合作的新思路,为两国教育交流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