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与德州市外办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时间:2021-12-09点击数:

  充分运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党员干部进行教育和熏陶,向外籍师生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是德州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与传统。12月4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与德州市外办党支部前往齐河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外籍教师、留学生共同参与活动。

教育基地主题展馆由序厅、劳模精神馆、劳动精神馆、工匠精神馆和山东馆组成,布展面积达1.8万平方米。全体党员和外籍师生饶有兴趣的参观每个展厅,对不同时期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和大国工匠的生动鲜活的事迹所感动,为他们的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和家国情怀表达出由衷的敬意。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还结合展馆的三种精神题材向外籍师生介绍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使外籍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各行各业的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争创一流,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为全球治理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参观完毕,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党员们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模范先进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坚持实干为先、奋斗为要,在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中体现个人价值,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