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山东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示范工程立项申报部署会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时间:2022-12-14点击数:

为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12月11日,学校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山东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示范工程立项申报部署会,副校长、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院长徐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静强调了中外合作办学示范工程立项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她说,中外合作办学示范工程申报是学校深入实施国际化战略和对外开放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对提升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确保此次申报工作圆满完成,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中外合作办学示范工程项目申报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推进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二是打好内功,做细做实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各相关单位各司其职,通力配合,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积极主动推进工作,进一步梳理、总结、凝练优势和特色,做好发展规划。三是强化外功,加强学习调研。广泛调研省内外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征求中外合作办学专家意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申报工作。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高校中外合作办学示范工程的通知》精神,并就各单位的工作分工做了详细说明。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并结合任务分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国际交流合作处、能源与机械学院、别尔哥罗德食品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