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大学召开视频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4-02-05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提高中外合作办学质量,2月1日上午,我校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大学在厚德楼第六会议室举行视频交流会。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大学国际处处长谢明·彼得、经济学院院长瓦尔库列维奇·塔季扬娜以及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经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简要总结了中俄合作办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办学情况,介绍了我国中外合作办学的最新政策和要求,并希望双方在近二十年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确保现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根据双方意愿,在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师生交流互访等方面开展合作。

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大学国际处处长谢明·彼得对两校多年来卓有成效的合作表示肯定。他表示,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大学将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及时派遣专业教师赴德州学院为2022届学生授课。两校具有扎实的合作基础,多年来的相互信任与支持为未来拓展更多有利于两校学生的优质项目奠定了基础。

会上,双方就春季学期经济分析原理、企业经济、跨文化交际学等五门课程外籍教师来校授课时间、授课学时,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孙兴元供稿审核人:杜亚丽)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