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孔子学院召开第二届理事会

作者:时间:2024-02-28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孔子学院第二届理事会以线上线下方式召开。拉曼大学校长尤芳达、副校长倪慕敏,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长林,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印房出席理事会。

赵长林向第二届理事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回顾了过去一年两校依托拉曼大学孔子学院开展的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交流,特别是双方积极推动拉曼大学孔子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取得的良好成效,希望以中马建交五十周年为契机,两校继续携手为伴,深化务实合作,高质量建设拉曼大学孔子学院,积极筹备拉曼大学孔子学院揭牌仪式,组织好“庆祝中马建交50周年暨马来西亚孔子学院建设发展研讨会”,做好师资选拔、志愿者选派、教学场所建设等工作,确保拉曼大学孔子学院开好局,起好步。新的一年,期待两校合作结出更多硕果,为推动中马命运共同体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尤芳达校长高度评价双方在过去一年致力于建设拉曼大学孔子学院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他希望以中马建交五十周年为契机,两校精诚协作,创新发展模式,以拉曼大学孔子学院为桥梁和纽带,继续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教育交流合作,为中马友好交流做出新贡献。

理事会全体成员听取并审议了《2024年拉曼大学孔子学院工作计划》《2024年拉曼大学孔子学院经费预算》,并就孔子学院相关事项交换了意见。

拉曼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全体成员、财务处主要负责人、拉曼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参加理事会。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