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鸟语花香,绽放暖春”2024年外籍教师“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11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外籍教师文化生活,使广大外籍教师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生活中,3月7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举办“鸟语花香,绽放暖春”2024年外籍教师“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来自俄罗斯科学院戈尔巴托夫食品研究中心的教授、别尔哥罗德国家研究型大学的老师们以及国际交流合作处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专业的插花老师给与外籍教师耐心的讲解以及实操指导,外籍教师初步了解了花卉种类以及插花基本常识。通过插花师的指导,外籍教师将花卉进行搭配,呈现出错落有致的艺术感,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

外籍教师展示了自己的插花作品,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了解了插花艺术,更感受到了艺术实操的乐趣,感谢学校为外籍教师准备的一份特别的“三八”节礼物。

下一步,国际交流合作处将继续做好外籍教师的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对外籍教师的人文关怀,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确保让每一位远离祖国的外籍教师在德州学院感受到“家”的温暖。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