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永平会见波兰格但斯克工业大学专家

作者:时间:2017-10-26点击数:

    10月25日,波兰格但斯克工业大学化学学院沃尔德马·瓦德科教授来我校讲学,参加德院讲堂,“中国德州学院――波兰格但斯克工业大学合作教育基地”活动。副校长李永平在厚德楼八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客人并进行座谈。
  李永平致欢迎词,他说,德州学院与格但斯克工业大学自2013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通过双方不断努力,两校已建立深厚的友谊及坚实的合作基础。近年来,我校大力推动科教引智项目,引进国外知名学者来校授课、举办学术讲座。省教育厅、省外国专家局、德州市外国专家局对我校引智工作大力支持并高度评价,提供了项目资金支持。此次格但斯克工业大学瓦德科教授来校讲学为我校的引智工作加入了新的专家力量和工作内容,欢迎格但斯克工业大学更多的专家学者来我校讲学,为我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沃尔德马·瓦德科介绍了波兰格但斯克工业大学化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进一步加大双方学院在科研、互派教师等项目上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教学、专业、科研交流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国际处、教务处、科技处、化学化工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沃尔德马·瓦德科教授将在我校讲学17天,为我校师生举办10余场学术讲座。

  附:专家简历
  Waldemar Wardencki( 沃尔德马·瓦德科)教授在波兰格但斯克工业大学化学学院取得硕士和博士学位,2002-2005年任化学学院副院长,2006年之后为该校全职教授。研究领域包括食品化学(主要是调味品化学)、大气环境分析、样品处理、气相色谱在食品分析中的应用。Waldemar Wardencki 教授是波兰科学院色谱理事会成员,作为访问教授曾经在Bayreuth Universitat, Universidade de Santiago de Compostela, Seinajoiki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 和University of Algarve 从事大气监测方面的研究。已指导博士研究生10人,正在指导3人,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