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俄罗斯艺术大师班结业汇报音乐会在我校举办

作者:时间:2017-10-23点击数:

   10月20日晚,我校在音乐厅举办第六届俄罗斯艺术大师班结业汇报音乐会。副校长张存峰,俄罗斯知名音乐教育家、钢琴家米舒宁•伊万出席音乐会。
  音乐会在肖邦的《革命练习曲》中拉开了帷幕,激昂的旋律、精彩的演绎,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此次音乐会共为师生献上了10首演奏曲目和2首演唱作品,其中,由俄罗斯钢琴家米舒宁•伊万弹奏、薛莲演唱的《茉莉花》将音乐会推向高潮。伴随着一曲《黄河协奏曲》,音乐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音乐会,使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陶冶了情操,提高了自身音乐素养。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音乐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参加了音乐会。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