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沙巴斯博士来校举办讲座

作者:时间:2019-09-12点击数:

9月9日上午,山东大学沙巴斯博士来校参加中巴“一带一路”联合创建生物物理及精准医学实验室研讨会。研讨会上,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对巴基斯坦沙巴斯博士的到访表示欢迎。通过洽谈,双方制定了明确的合作计划,就充分利用好中巴经济走廊,成立“一带一路”精准医学联合实验室达成初步实施方案。

下午沙巴斯博士为我校医药与护理学院师生做了题为《世界医学与外科发展历程》的报告。这次报告作为医药与护理学院医养健康产业创新与发展论坛的重要部分,为以后举办医养健康产业高端论坛打下良好基础,同时有效推动医养健康研究院的发展。

国际交流合作处、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医药与护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